Like My Blog ? =)

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๑۩۞۩๑ 中秋佳節 ๑۩۞۩๑

12/09/11
今天中秋節有好多人陪我過噢有我的‘寶貝、寶貝的妹妹、幹妹、師傅、一大堆朋友xD
害...總覺得有人不開心
我們都沒提燈籠、因為很幼稚有很笨xPP
中秋節不是提燈籠反而像新年那樣、很多人放火砲
過後我們去遊樂場,只有我寶貝、我、師傅和寶貝妹妹.....別的都回了、因為他們要考UPSR
然後我和師傅盪鞦韆xDD想笨蛋一樣(師傅比較像xPP)
突然有人唱歌,我說'不要唱歌啊,要吐啊'我寶貝在那邊一直笑(她實在可愛)
害.....時間到了九點我師傅們要回了、我不捨得,不要回....結果師傅叫我回> <
沒辦法、回就回咯
討厭....就這樣、中秋節就這麼過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